北家甜糖

一袭紫衫清贵高华,皓皓银发似青丘冻雪
我心尖上除了有一位紫衣银发的尊神 还有一位黑衣断指的少年

修罗场第六章

谁知道我这章写的什么玩意儿?这章过渡。



薛洋醒来的时候金光瑶已经不在了。

“瑶瑶?”喊一声。

静……

“瑶妹?”再喊一声。

很静……

“瑶咪?”接着喊。

非常静……

“矮子瑶!”继续喝。

无人应答。

不喊了。

薛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“cnm难道这矮子艹了老子这么多年突然就想拔吊走人???”

#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金光瑶#

#我金主本来的面目居然是拔吊无情攻#

#拔吊无情的老父亲丢下生活技能残障的傻儿子为哪般#

#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社会道德的沦丧,还是人性的扭曲#

(打住啊!想远了!)

薛洋穿好衣服下床,走到桌子前面。

“还行,矮子知道给老子留吃的。”

桌上摆好了一盘糕点和一碗面,还有一些其他东西,一封叠好的信,一柄长剑以及一个鼓囊囊的钱袋。

薛洋咬着一块糕点撕开信封。

“成美,你醒来的时候我大概已到东瀛,我知你在山上定是待不住的,所以我为你寻一把佩剑给你。叫什么名字你自己随意,下山时我不在你身边,你做事切要注意分寸,行事多加小心。切记一点,不要去招惹穿着一黑一白道袍的两位道长!”

信的内容很简短,薛洋还是蛮在意最后一句的,加了一个感叹号呢!

“一黑一白?两个道长?什么玩意儿?怕不是黑白无常吧?”

不过薛洋吐槽了一句也没想那么多,嘛嘛,管事的出远门了不在家,熊孩子就无拘无束了,可以随便搞事了!

分寸?不存在的好伐?!

薛洋摸着桌上的长剑,剑身通体漆黑,天生不详。

“降……灾?”

降灾“嗡嗡”的颤抖着,闪着红色的剑光。

薛洋拿起降灾的一瞬间,似乎有什么画面在眼前闪过……

一个瘦削的少年在一堆尸体旁,见到了沾满鲜血的长剑……

少年携带着降灾横行街道……

少年拿剑当水果刀切苹果……

少年手持降灾毫不犹豫的割了别人的舌头……

无论画面如何转换,薛洋始终看不清画中人的脸。

整个画面呈现的都是黑白,唯一的颜色就是血液的红色,薛洋看的认真,画面中的少年突然转过头对着薛洋比了个口型。

到底比了什么薛洋也没看清,不过薛洋倒是瞬间回过神来,一头雾水的盯着手中的剑。

“啥玩意儿啊?咋回事啊?一把剑还能搞剧情回放吗???”

(降灾:我的主人转世以后是个智障,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)

显然薛洋觉得对着一把剑自言自语非常没意思,狼吞虎咽的吃完糕点,把钱袋挂在身上,哼着小曲欢乐的下山了。

谁也没有注意到,少年持剑时血红的眼瞳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毕竟根本就没人看啊!除了照镜子你能看见自己的眼睛那就成恐怖故事了好吗?!

评论(10)

热度(163)